close
星期五去阿嬤家接小孩時,阿嬤告訴媽咪一件事

"今天老師說涵用腳踢人,結果踢中小朋友的小鳥~小朋友的媽媽很生氣到學校來罵人.....

真是太過份了,怎麼可以這樣??”

口圭~晴天一個霹...靂,用腳踢小鳥....嗯~事情有點大

涵的說法,媽咪先聽

”我帶薯條去請小朋友吃,結果那個白目的小朋友就要吃,就自己拿了...結果我叫他不要吃

 他就動手推我,我就踹他一腳~”

媽咪就跟他說了,

”前半段你都沒有錯,可是你的一隻腳害的你全都錯了”就為了一隻腳~

當下媽咪火氣也很旺,小朋友的媽媽怎麼可以就這樣進來罵人了???

星期一找了老爺,一起去學校了解事情

對方小朋友的說法是~走過去並沒有拿他的薯條吃只是摸了下袋子,結果涵就踢人了

二方說法不一樣,老師也無法分辨.......

而對方小朋友的媽媽是先找老師告知這件事,才說要跟涵”聊一聊”.....老師說那知對

方小朋友的媽媽跟涵說,涵的態度就很不好結果把那位媽媽惹火了....就愈講愈生氣

結果涵被”外人”罵了......

別說那位媽媽了,媽咪有時罵涵也會愈罵愈火大,因為他的態度真的滿不好的

但是下一件事就真的很該把涵的腳剁下來了....

原來涵的踢人事件不只一次,有一次老師還親眼目睹.....

大家在跳舞 ,那位白目小朋友就跳到涵的位子,涵很生氣就踢人了......

又為了一隻腳.....

涵之前跟那個白目小朋友就有恩怨~二人本來就坐在一起,那個小朋友只要涵動作大一點

或是超線就會被他打手,曾經有手被抓了好幾痕的記錄,所以涵非常討厭他 

現在只要那個小朋友出現她就氣得不得了.....那個小朋友很愛動嘴挑釁她,所以她就扁他......

唉....真的很令人頭痛,動腳踢人在先,怎麼說都是錯,而且還是踢人家的”小鳥”....

因為涵的舉動,讓媽咪去學校嗆聲的氣勢一下子變弱了.....

只要跟老師說以後若涵有這種舉動,請老師告訴我,我一定會處理......

今天回家還要再跟涵討論他的”腳”...有點頭痛,不知該怎麼說

都是一隻腳惹的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121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